19 December 2015

GreenGate HK Pop-up Store@PMQ


GreenGate 是來自丹麥的品牌,一直是我喜歡的餐具品牌之一。揉合vintage與現代北歐的風格,餐桌用具種類多樣化,價格定位適中,比起真正的古董餐具更加適合日常家居使用。


但我擁有的GreenGate產品並不多,因為GreenGate在香港一直並沒有專門店,只有本地幾間boutiqueGreenGate採購少量貨品於店鋪中出售,如果不是忠實粉絲,很難留意得到。

直至最近,GreenGate終於正式打入香港市場,由11月尾直至2016年1月3日,於PMQ開設期間限定的pop-up store,貨品種類前所未有地齊全!每星期五更有抽獎,五位抽中的幸運兒,更可得到GreenGate的特式Christmas hamper一份!


官方照片

官方照片

官方照片

適逢聖誕佳節,由現在開始,店內所有貨品將會以85折出售。而由25/12開始,更加有八折!店內還提供catalogue,如果心儀產品在貨架上找不到,更提供訂購服務,確保可以一次過能買到心頭好。

由於pop-up store是期間限定,會否再開設永久的實店,官方還未正式落實,所以如果錯過了今次折扣的大好時機,下次幾時再出現便不得而知了。

先看看今次pop-up store其中最有聖誕氣氛的產品:

Greengate
Oven Casserole with Lid Black Stars,可以入焗爐,用作pudding或creme brûlée也十分合適。

Soup Bowl Haven Red -  格仔心型圖案,是我最喜歡款式。大碗的size,一個即食麵,剛好。


茶杯系列,圖上為Abelone White,圖下為Haven White,裝著暖暖的朱古力,滿載聖誕氣氛。
Plate Abelone Dark Grey 印有典雅的碎花圖案

印有GreenGate Signature G 的 Dinner Plate

 Cutlery Dinner Set  及 Tea Towels

聖誕節特別推出的裝飾品,Iron X'mas Lantern and Iron X'mas Tree

Wine Glass with cutting clear small

GreenGate 期間限定店位於中環鴨巴甸街PMQ Unit HG13,營業時間每天1100-2000,直至2016年1月3日。


店內的佈置,充滿節日的特色。








中間的大型餐桌佈置,能否給予你多一個裝飾餐枱的主意?



自從愛上煮食後,在追求味覺享受的同時,也對食物的擺設,餐桌的風景,產生了莫大的興趣。雖然香港生活的地方狹窄,只要在生活小節中花點心思,再小的蝸居也是二人的溫馨小天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