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July 2015

2015 新書 ‧ 上班族的潮食

上班族的潮食‧ 一鍋熟與六十道入門煮事

在雲妮眾多的藏書當中,於20157月,增添了一本新作,就是屬於雲妮自己的書 ──《上班族的潮食‧一鍋熟與六十道入門煮事》。


常聽別人說,「有些事情,今天不做,就以後都不會做了」。在接下這個大挑戰前,有很多顧慮,有很多猶豫,最後還是這句話打動了我。在甚麼配套也沒有之下,拿起相機、走去街市,籌備我的書本。單人匹馬,有的只有一個勇字。

我的書沒有專業攝影師及排山倒海的精美煲碟,只有一張一張由我親自以食品為主角所拍下的業餘照片。我的書沒有名人給我寫序,卻有我自己執筆撰寫由上班族大轉移到週末大廚的心路歷程。我也沒有品牌贊助抽獎party,但卻也不妨礙我面對讀者的機會。

本星期日712,海港城海運大廈2SportX,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書展之「文化7月,悅讀夏季」的作者分享活動,雲妮將會於下午3:304:30的時段,與讀者分享作為上班族的煮食心得。

報名連結  www.hkbookfair.com/c7/


這兩年多在網絡世界遊走,認識了很多網上的朋友,今次是很難得的機會,如果各位老友星期日下午有時間,不妨抽空一聚,交流切磋。

再一次多謝出版社及總編輯的支持,由零開始帶著我步入作者之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