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July 2015

千幾蚊豪嘆 JW Marriott Macau (三) Urban Kitchen buffet breakfast


一直有傳JW Marriott Macau內的Urban Kitchen的自助餐很抵食。自助晚餐接近五百元一位,但打了很多次電話也是說booking已經full到八月,waiting list也滿到不再留名,很是失望。唯有寄情Urban Kitchen的早餐,希望一樣有驚喜。

早餐入場稍為混亂,報上房號但很多都說找不到,但他們也不浪費時間,找不到房號也一律先入座,簽單,再由前枱跟進。

環固一週,基本酒店早餐應有的也有,沒什麼好影。較為特別的,才吸引到我舉起手機留影。

雖只是一海之隔,但酒店自助餐標榜港式奶茶,也很有趣。還地道的選用黑白淡奶,加分。味道嘛,以一海之隔的距離,質素還是差了一點,茶味夠了,但壺座在熱板上,好像還不夠熱,沒有燙口的感覺,只能給70分。原來港式奶茶,真的不易模仿。




蜜糖火腿,很少酒店早餐有。味道不錯。


鮮搾果汁,獨立一支支座在冰上。大熱天時,很涼快的感覺。


這個麵檔是我吃過酒店自助餐中算是很大型的了!很多配料選擇!跟港式麵店不惶多樣。


點心選擇很多!有馬拉糕!我們今次澳門之行有兩位長者,這個自助早餐對他們來說便很豐富了!因為他們是慣了早上一盎兩件。


煎腸粉!蘿蔔糕!第一次於自助餐中見到!味道很好呀!甜醬麻醬辣醬全部齊備!


乳酪是一個個獨立包裝,小朋友很喜歡,吃完一個又一個。


獨立包裝的紙包飲品,又是小朋友大愛,無限的飲完一包又一包。


冰凍果汁到處都有。


火腿陣。賣相差了點,放在牛油紙上。有點簡陋。

看真一點,有air dried beef! 我很愛吃的啊!估不到會於早餐見到!


芝士。


 水果,必備品。




吃飽了,我愛走動一下看看餐廳的擺設。這個茶櫃很精緻,放的全是Dilmah的茶葉。Dilmah是很多高級酒店的茶葉供應商。

近來很多餐廳都愛用食材作為擺設。如果我家有足夠空間,我也想學。





這幾隻銅煲,看得我心癢癢。


由於我們帶了澳門親友一同吃早餐,餐廳會先把全部賓客都先作一次結算。最後check out的時候,酒店方面見我們住的是行政房,雖然房價只包兩位成人的早餐,最後連小孩的也免了。走的時候,只要補回兩位成人的早餐費用便可。很優質的服務啊!

作為一個小小的總結,是次的住宿,給我們很多預期不到的驚喜。先是房價的優惠,可遇不可求。繼而是executive lounge所提供的免費自助晚餐,的確喜出望外。而Urban Kitchen的早餐,也沒有過譽,食物種類豐富,質素也很好。

最後利益申報,有不少網友經常問我,所分享的產品是否有贊助。我也很想有啊!但who am I?產品品牌識我老鼠咩。我所有分享的東西都是真實交易。所給的讚,也是真心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