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y 2015

2015 新書排行榜

借用了在Icing Land內的紅出版暢銷書排行榜,在出版社過百本推出的新書中,小妹的新書在極低調的宣傳下也擠了入十大呢!看看前九位也是資深又或有龐大粉絲團的的作者,能做到如此成績,實在多謝各位的支持,真的很感動!





第一次出書,有不少親戚好友也大力支持,一人獨力,購下不少送給朋友。連我的孩子,也感受到媽媽的努力,他在書展攤位中,差點想拍拍在閱讀的書友,向她們介紹「這本書是我媽媽寫的!」!很感動,無言感激!

但我更想多謝的,是與我素未謀面,只靠書本而連繫上的讀者,因為我相信,書的內容才是吸引讀者的最重要原素。我新,沒有名氣,甚至不是飲食界的人士,能夠得到你們的認同,是我的榮幸。希望我的幸福能夠借著書本傳給你們每一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