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ly 2015

2015 新書介紹

明天便是書展開幕,亦是新書開賣的日子。我的書除了食譜以外,還有甚麼?且看看以下的簡介:





「上班族一向被認定與廚房無緣。職位越高,與廚房距離越遠;辦事能力越強,煮事能力越弱;如俗語有說:「煎隻蛋都唔識」,正是很多上班族的飲食寫照。

本書作者雲妮,一直都是無飯一族,直至一天突然思想改變,扮起大廚,買了一屋子的煲,一櫃子的碗。但又因為烹飪根底不足,一屋子廚具轉眼淪為擺設。作者痛定思痛,決定由淺入深,每天為自己準備簡單晚餐,慢慢地才真正與廚房結緣。

本書絕對適合從未入廚的你。由煎蛋炒菜開始,雲妮為你精心配搭十天的兩餸一湯簡單晚餐,再配合週末的主食及甜點,以及近期大熱的一鍋熟煮事推介,由零開始,不扮高深,簡單才是永恆。

最後特別收錄女強人煮事自白,作者與你分享煮事由零開始的一點一滴。箇中歷程,也可能是你的入廚故事。」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