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14

5分鐘的隔夜麵包Panini

 
對於吃剩的方包,很多食譜都會介紹用來做麵包布甸,只要加點雞蛋、忌廉、一點糖、雲呢拿汁,便是酒店級的布甸質素了。
 
但我家幾乎每隔幾天便有隔夜方包出現,通常小朋友麻麻煩煩,又食又唔食的情況下,焗好了的方包三日也可能吃不完。到了第三天,自家做的麵包便開始變硬,香氣又消失。西多士、麵包布甸之類的食法當然美味,但隔幾日便吃一次我們的身體其實是吃不消的,香口的西多布甸還是留待週末才吃吧。
 
 

15 September 2014

St. Michel Bay Blue Mussels



又到法國藍青口當造季節。法國 St. Michael Bay 的活藍貝,有AOC法國來源標籤,鮮甜爽口,在這幾月份享用,品質最佳。今次訂了的700g裝,二人份量剛剛好。

13 September 2014

Vintage Fair


接到孕婦甲及孕婦乙的邀請,一起往 Rachel's Kitchen 的 Vintage Fair 參觀英式古董茶具。其實最近也被這個趣味感染,慢慢開始留意這個玩意。但玩茶具比玩Le Creuset更加是無底深潭,一直只是遠觀,而不敢走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