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October 2014

今週の新入荷

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個病態的日本控。這個症狀由十多歲開始病發,至今已廿多年了。如果我說到了今天我已去了日本十多次,但一次也還未去過韓國的話‧‧‧‧‧‧對,韓國是「零」次,你可能會懷疑我並不屬於這個星球 (利申:在群眾壓力下,我是有看「星星」的,亦對都教授十分著迷,但對於一年能消化十多部日劇的比例來說,一套韓劇對我還是通不了電)。

我的病有多嚴重,可以由每一星期都好像有貨從日本運來我家的情況而略知一二。像久利生公平一樣,當一有購物優惠的時候,就像有蟻咬似的,不敗不快。

上兩星期又有免運費的優惠。我今次只敢靜靜的處理,沒有向杯友招手,杯友們最近也要休息一下回一回氣吧。今次的目標是一套 Narumi Milano x Hello Kitty 的杯set,日本限量版,在杯子方面已是遲了入門,所以趁日本 Narumi 官網還時正價的時候入手,以免他日斷貨又後悔莫及。


藍色的外盒跟藍色系的 Milano 襯得一絕。


Hello Kitty出現得很低調,不很過份,對於男人來說,用了Hello Kitty產品他也不知呢,大成功!

茶杯也是一樣,Kittyちゃん 神秘地存在著。 

見到Kitty嗎!我的新鏡頭效果不錯喔!

杯底卻大大隻刻了Kitty的名字。


我的收藏系列又多一套trio


平時都愛看日本雜誌,一個月敗兩本左右。 

再試一下大光圈的效果,光圈先決開始難不到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